Always Coca-Cola (可樂) - 1000片 (Buffalo)

gcc5.jpg 

生産廠商: Buffalo Games (美國)
片數:       1,000
尺寸:       27in x 20in (69cm x 51cm)

SAM_1016.JPG 
這盒拼圖和之前拼得Good Taste是一個系列的。只不過價格真是天差地別!
破爛加拿大地方好的拼圖店都找不出幾個,Good Taste這樣1000片的竟然花了我差不多30多塊
加幣!不過因爲我們真的很愛可樂,LOL 所以還是買了下來。後來去美國玩,在Wal-Mart看到這
個同系列的,竟然只要$9塊錢美金,當場吐血~

相比Good Taste這幅真是容易好多啊,顔色鮮明,人物特徵也很明顯。
這次的分類沒有完全按照顔色,還是照類型分,把臉部,文字和中間的大可樂瓶分開,幾乎沒有什
麽遇到什麽瓶頸,花了2個晚上大概3個小時左右很快就把周圍的圖都拼完了。

SAM_1015.JPG 
努力啊!
中間的大可樂瓶略有難度,但因爲面積不大,所以在我老公一個人的努力下,經過一晚上便順利
的結束戰鬥!圖片上的膠水也是在Wal-Mart買的Ravensburger,但是最後也沒用上,因爲買
的相框厚度有限,當我們拼命鎖緊之後膠水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。

SAM_1018.JPG 
哈哈,輕鬆完成,好有成就感!

SAM_1031.JPG 
馬上去裱框
說是裱框,其實就是在Michael's買了一個相框自己回來裝。看到大家都有上膜之類的服務真是
好羡慕!我去本地的店鋪詢問,他們都是叫我自己上完膠水之後就拿過去上框,如果是那樣,還
不如我們自己做。

不過還好這個拼圖的尺寸能找到相應的現成框,寬度短了2mm,我買了一張黑色的卡紙襯在後面
也看不出什麽,嘿嘿,省了我好些銀子。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2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