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:(獨白)最後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我問了他一個問題。
華:你還記得去年四月十六日下午三時你在幹什麽嗎?
旭:爲什麽這樣問?
華:沒什麽,我有個朋友考我記憶力,她問我那天作了什麽,我可忘了,你呢?
旭:她告訴你的?
華:我還以爲你忘記了。
旭:該記得的我永遠都會記得,你們有來往嗎?
華:一段時間,我跑船之後就沒有聯絡了,你呢?
旭:我?沒有了,她還跟你說了些什麽?
華:没有了,我們只認識了一段很短的時間。
旭:你很喜歡她嗎?
華:不是,只是朋友而已。
旭:要是你有機會碰上她的話,你跟她說我什麽都忘了,這樣大家都會好過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2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